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8.02.25

2018.02.25
       第十六天
       我无法成为一个很出名很有才华为大家所追捧和学习的人,我只能做一个普通人,坚持着我的学习,承担着我的担子,做好我自己的小太阳,开心就好,越来越好
       但我内心还是充满期待和希冀的
        整理微信公众号吧
        奶奶又来找你了,从明天起不要起这么晚了,早点起来给奶奶煮早餐,去陪奶奶聊天,坐奶奶身边
     发现手机文件夹资源里有很多占空间的废文件夹,也在近几日好好整理清理好吧
      聊天看视频但凡用手机的时候我都喜欢边走边看,生命在于运动
       我感恩很多东西,感慨很多东西 这都是我自己 我在追求更好的,开心就好
       明天去蹭网交作业,寒假就算圆满结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