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7.27

2017.07.27
       步步高新天地-大采购-步行街
       世界之窗-咪咕音乐k歌
       一起看电影-夜爬岳麓山
       一起回家
      
        想起以前从岳麓山骑行,都会后怕,从岳麓山顶不带刹车的冲下来,现在想想当时如果稍微出了一点差池,是连同这个世界告别都来不及的,当时真是年轻气盛
      
      依赖我,无条件相信我,是因为把我当家人了吧

        金苌宁是桂喜闻最重要的存在
        能有这样一个人一直陪着陪我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我很感恩

         真的很想她。越长大越难承受一个人的孤独,越长大越孤单这首歌唱的是对的

           未来民谣吧,是我发现的一个宝贝每次去太平街必须去的一个地方

         她说,快回家跟我视频,付出是值得的吧,她在想我

        明天的世界之窗之行,跟弟弟,我们一定要开心。开心就好,今天买了好多吃的,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