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9.24

2017.09.24
        凌晨还在写教案,一笔一划的认真写,用红笔标记好二次备课,发现还挺有意思的,认真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觉很美妙
        她说睡觉吧,我却还意犹未尽,时间充裕的话,写的应该会特别起劲,发现抄教案的乐趣,能喜欢上这样一件事,很好。我们总要做自己喜欢的事的,因为很幸福
       送走金苌和罗海刚之后,站在步步高栏杆前跟小希聊了很多,盛情之后,安安静静的聊天交心,说出了内心的顾虑,她也谈了自己没准备礼物的愧疚和自己的生活,我们都变了,也意外的发现她并不像我想的那样生性冷漠,而是个性比较理性,我于她而言还算是特别,她说,这一次感受到的是我的盛情款待,她很开心,我很愧疚,却也有所欣慰,力所能及之处,接待他们这件事还是完成的很好,而且,更加了解她了,也可以说她更加真实了,她说她一直都爱我,她也越来越直率的表达自己,她说,她就是为了我过来的。在交流谈心之间,有的两颗心越来越近,有的两颗心越来越远。晚点给罗海刚转钱吧,小希的住宿费还是得我来出的,钱可以努力去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好人,钱是买不来的。
        送小希到地铁站,金苌说想让我过来找她,虽然累,还是去找她吧,她说想让我去找她,我现阶段的生活的全部,一个家,二五班,还有她。
        买了小凳子,坐在床边写东西备课好方便。。。😍
        小希非要我把地址给她要给我寄东西。。。感情更加深厚了,要有人格魅力
       晚上跟妈妈视频了。告诉妈妈以后手机没话费了直接找我就可以了,我帮她充话费。
       在u盘里建了一个《图文结合》文件夹,更新每一课需要的图片。慢慢找到自己上课的思路吧。。。
        小希一路上都很体贴,回去之后立马就要转钱还给我,她真的变了,不变的是骨子里的个性,变成了我喜欢的那种个性,真好,兜兜转转七年,回头看,还是她
        我说不急,没钱了就找我多借点。
        明天周一,还有很多事,慢慢做吧。。。明天发动员消息哈!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