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0.13

2017.10.13
        今天按原计划考试并及时改出了成绩发反馈进班群,这一点让我觉得上午的劳累和中午没有午休的努力都很值得,上午因为来大姨妈情绪不好对孩子们道歉了,我就说每次莫名烦燥就是大姨妈来了无误了😂
         今天街舞社团还好,让王歆珧带孩子们出去我直接提前进了舞房,还是发现孩子们都到了,点完名之后开始带基本功,练习律动,交代了注意事项和以后练律动的常规,看时间差不多就开始学新动作,今天他们学的很好很快,比前两节课状态好多了,课堂也更有逻辑了,下次会更好的,直到有一天,我可以拍他们的舞蹈视频到街舞群跟家长们分享的,第一周觉得很难的事,我现在很有信心可以做到了,晚上建了街舞群在里面发了长信息,为自己鼓掌吧,每件事都要认真对待,真诚又用心。作业辅导也是,今天回来之后作业辅导还算顺利,跟歆珧妈妈微信聊了很多,也见到哲皓爸爸跟他聊了聊,挺好。
        晚上跟她一起看《爸爸去哪儿5》,那些个小孩儿简直萌的我心肝脾肺都在颤抖,但一想到这些才多大的萌孩子,也将慢慢成长到拥有青春的烦恼的年纪,等他们真正开始自己的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已经老了,我们总是在自己长成大人以后,又心甘情愿献出自己所有的时间陪着下一代长成大人,然后就过完了自己这一生,人生真的太神奇了,我们这一代已经不再倍受社会关注了,祖国八九点的太阳已经是下一代人了,我们也没有那么多未来和梦想可谈,我为此悲伤不已。
       散步买的红袖珍珠奶茶好甜好好喝
       她说明天可以睡懒觉,其实我不想,我想活的再努力一点,为自己多付出一点,随便吧,开心就好。我还是会让自己做出适当的努力的,可以的话,努力努力再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