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07

2017.12.07
       明明消毒工作都在做了的,今天却一下子突然爆发流感,班上一半的孩子都请假,根本上不了课,还面临着停课的危险。。。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也只能忙忙碌碌的接受各方面的询问,填表,学校的,卫生院的,各种表,我知道不管什么事都会遭遇不顺,有想过逃避,希望自己也得病算了,但我不能倒下,就算我真的倒下了我也应该爬起来。希望这次将会是一次教育事业上的警示,以后要更谨慎一点。而且,要想家长更配合你,你得付出,这是相互的。
        下午放了学就开始带着孩子们搞卫生,我开始布置教室,没想那么多,只是想把这件事做好,不知道什么时候主任过来拍了我班的照片,在全校的群里表扬了我,回到办公室,周周很真诚的跟我说,闻闻你太棒了。发到家委群里,子轩妈妈转发到班群了,班上家长的每一句辛苦了,都是力量,子轩妈妈的感恩之心,是值得珍惜和感动的。
        流感的家长,由不愿配合,到跟我真诚的道一句辛苦了,真的很欣慰。
        晟丰每天的日积月累里的造句都是我,真的很欣慰,中了我的毒,但是他会在长到多大的时候忘记我?想想就忍不住的难过。
       明天家长会没怎么准备,不知道会怎么样,但肯定不会不怎么样。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