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10

2017.12.10
         张艺兴你怎么这么厉害这么帅?24小时编曲编舞,让全国人民看到你的才华,一小时内票数超过花花和张杰的总票数,团结的兴迷,是你独特的人格魅力,我要继续向你学习,什么都做的好,什么都能为人称道,不负自己。
       “读:为你诵读”,圈圈看见的诵读软件,想玩儿。重迷见字如面。
        反复这着看张艺兴的改编,这个人,在做着自己最爱的事,不断的发着光,我要追赶他的脚步,成为一个感人的人。
        可以说是陪她一起上下班了,陪着她在上课的地方,跟一个二年级的小女孩儿温柔的聊起了天,我可能是天生适合小孩子的灵魂,所有的单纯和美好,都是纯粹的相信,还从她那学到她们老师的开双火车,最后拿出自己的笔撕下自己的纸给她画画写字,就这样一直遇见美好下去吧。
       晚上在b站看兴兴的天籁之战的cut,是音乐和舞蹈的王,又是那么的可爱,想起自己家长会的表现,总结了一点,做什么事一定要让自己嗨起来,才能有让自己满意的效果,思维才是活跃的,表现才是最最可爱的,张艺兴我真的是爱死你了,向你学习。有才又谦逊。
        我想好了 ,我想要舞台上专业,霸气而幽默的我,舞台下温柔亲切的我。为此好好加油吧,向张艺兴学习 。
       我还是要找商机的,我还要赚钱养家的,我无法从那个家脱离,至少,把弟弟带出来再说吧。赚钱赚钱赚钱,学习学习学习。
       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