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14

2017.12.14
       跟金苌所聊,我也学了很多,善于学习,善于表达自己,善于成长进步,让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价值最大化,也让自己价值最大化,为了想要的人生,坚持下去吧。
       关于很多事,我要有规划了,比如元旦回家,比如明天活动后拍照做美篇,比如,赚钱。想想有每天坚持必做的事,真好。
       我希望我正如我高兴时那般,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我希望我正如我努力时那般,成为一个认真的灵魂。带着耳机忙碌起来咯,第三节课。
       晚上还要去做护理。。。价值最大化
       我最爱的一个孩子,早上到班,一个人在外面默默挂雨伞的时候我正好出教室门,他看见我,嘿嘿笑了一声,软软的叫了一声闻闻老师,突然想起什么,雨伞都没挂好,对我说,闻闻老师,咖啡!咖啡怎么了?他脱下书包摸啊摸,献宝似的拿出一包又一包咖啡,知道我爱喝,说妈妈还不让他带,我感动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抱着他叫他亲我,亲一下还不够,我还要亲他,能理解杜江对嗯哼给他带火龙果回来那么感动的原因了,何况这还不是我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所爱的人惦记着,即使只是小小的惦念,也足以感动到想给他全世界。我爱死这小孩儿了,想着下班要给什么吃的给他哈哈。。。他妈妈说,他在家说我喜欢咖啡。
       主任又拿了一张电影vip卡给我,来我办公室还专门跟我打招呼,以后自己对人也亲切一点,学习和修炼呢。
        其实,这三千块钱要是拿去跟人学跳舞就好了。谁赚钱都不容易,每一份付出都应被温柔以待。  
         姜晟丰说,闻闻老师我有话要跟你说——附到我耳边轻轻说——我以后要多亲亲你。
       看到兴兴在微博发合照,exo的兄弟们,只有感动,感动的直逼眼泪,毕竟是一起走过最艰难时期的兄弟们,毕竟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兄弟们,是一辈子最深刻的情谊了,相聚,难得又感人。
       聊天本身,就是最大的财富。
       家委收班费遇到点问题,遇事要积极面对。。。一二三点好好理清楚大家一起积极解决吧,今晚编辑了好久,明天还要编辑声明。交那么多钱,都是有价值的,这些价值应该被看到,被感恩。还有为之在付出在努力的人,当然,我们也要改进。质疑肯定会有,记住要积极面对,用行动证明自己。
        你总要遇到些困难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