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12.21

2017.12.21
      牺牲中午和周末改作业,我的故事无人歌颂却把自己感动,最为开心的是陪着孩子们玩游戏笑的灿如烈阳。
      今天得知,曙媛在多次相亲失利之后,还是请静帮她介绍了一位,突然好像是遇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三天求婚,五天操办婚礼,如果不是觉得这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合拍的人,如果不是迫切的想要跟对方在一起,怎么会在短短的相识之后迈出这么重要的一步,我不敢相信,于是问她,什么感觉?她说,就是感觉,终于等到你吧。她的爱情,对我来说来的刚刚好,我查一点就要将就,其实我还不急,慢慢来,最合适的感情,一定得随缘,你要相信,这世界总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他们也跟你一样,在安静的等待,现在你还是一个人的时候,修炼自己最好的模样,去遇见最好的爱情吧。
       慢慢来。明天的课文故事表演课应该又会很精彩,好好布置前黑板,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