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临行

趣一:

厅有一狗,其名小花,弟弟掷脆鸭皮于其前,久嗅未寻至,弟弟气极:“扔你面前都闻不到,瞎了是吗?!”

我:哈哈哈闻不到怎么是瞎了呢哈哈


趣二:

仍是小花,听外面叫卖“卖土鸡蛋”,破门而出,母上调笑:“这是听到了蛋所以连忙冲过去跑没边了”,弟弟回嘴:“人家那是听到了鸡好吗,不记得上次外面卖小鸡仔它跑直冲吖”


趣三:

父亲已外出数日,约七日归,只听母上每日念叨:“今天是第一天,你老爸还有六天回来…”“今天是第二天,你老爸还有五天回来…”……反复以往,我调笑:“这么想老爸吗[奸笑]”她惆怅:“你爸回来我就不能一个人睡觉了,一个人睡觉太舒服了,我算算还能一个人睡几天”


趣四:

奶奶也开始念叨老爸,我又调笑她是否想他,奶奶轻笑:“你爸爸话那么多声音那么大,一个人在那说话能顶好几个人,家里现在这么热闹就够了”


兴甚至哉,文以咏志[爱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