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zyx

所有的看不见,都是仅自己可见

2017.07.25

2017.07.24
        初中的时候,年芳十二三四,给自己定计划要每天坚持写字帖,像模像样认真写了几天之后,特有成就感,觉得自己这下肯定比别人厉害了,突然有一天,因为找同学玩去了耽误了一天的字帖,对自己说没关系明天补吧,只是从那以后字帖就一直只写了前几页;高中的时候,龄十五六七,每次放月假回家都会在班上待到最晚才回家,带上能带的各种资料,信誓旦旦,暗下决心,接下来的两天假我要争分夺秒看书写试卷,可现在记得最深刻的就是每次临走去上学看到自己一堆没有翻过的资料时的懊悔心情,以及因为在家没写抄过的一张又一张物理试卷;大一说要坚持每天早起锻炼身体,一个学期都没坚持完就放弃了,大二说每天要坚持写一篇文,热热闹闹搞了一暑假就没动静了,还欠了可多坑,大三说要花一年的时间泡在舞蹈室努力练舞,最后买的沙袋成了后来搬家时最大的负担。。。。现在才明白,你今天没做完的事,再也没机会做了,那天明天后天弥补上来的,都是后话,没有完成的,只能成为遗憾,今天已经过去了,永远的过去了。如果后来我再来回忆今天,我能不能让自己觉得问心无愧呢?我又坚持了哪些事,给自己做了哪些规划呢
      打算从八月份开始晚上给孩子们讲故事,一五班的负责的班主任
      考试,编辑结束反馈信息,一个个反馈,才一点点安心,结束啦,属于我自己的暑假班
       智涵妈妈给我们送了迪奥的口红。。。这么贵的东西肯定是要送人的,正愁没啥送闺密。。。八月份的厦门之旅
       结课分钱了,,,我班家长可给力,十五天我俩每人平分了五六千,有钱了就想起她常说的想换一个新密码箱,拉着她去奥克斯逛了,晚上挺新奇的,看了海狮偶遇海洋展看了鲨鱼小丑鱼之类的,只是一出门就是各种我付钱,一开始有点不爽,人之常情嘛,但后来调整心情,不是因为她,而是自己转账没到账心情不好,以前也是,带弟弟玩,玩得开心极了却突然因为浪费了一点钱不开心,现在想想,钱哪能买来开心?钱哪能买来一个她?钱自己赚自己花,还有重要的人要照顾,所以会继续加油的,这种有能力靠自己,还能自己去照顾亲人,给重要的人感动,是一件很爽的事。
        晚上毫无意外放松放纵到很晚,无非视频辣条水果。。。。晚上躺着写日记她突然拉着我跟她面对面,她看着我认真的说:“谢谢你~给我买了个行李箱,你还记得我整理东西时说的话谢谢你把我放在心上~今天我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
        有些感动,是爱的保鲜膜,提醒着你,这个人很值得你去爱。你要学会知道付出的本身就是只盈不亏的,付出一定会被投以回报,还会变成以未来未注的投资,是一件快乐的事,可以给你带来意外和惊喜,金苌宁是桂喜闻最重要的存在。
         开心就好



评论